Saturday, March 12, 2011

值得的 我感动。

这份工作 对 我常常怨 很累。
但是 看到小孩子天真的笑 我就很开心了
不管我发了多大的脾气 教到头痛没力
他们的体贴 总是温暖了我的心。❤

他们就像是我的小孩 我很努力地要他们学好
只要一句 没礼貌的懒惰的 不准进黄老师的班
他们就得静静的 乖乖听话 =D
可能是3个老师里面 我教的小孩最小 最容易听话
不像那些大了的 小瓜 那么的没礼貌没家教
我也非常的满意 自己的成果 他们果然是最有礼貌的 XD

然后 他们制作了这些感谢卡 给黄老师~ ❤
是甜到 感动到 想当妈妈了叻 哈哈
成绩要出来了 如果成绩可以上到College
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 没得和他们玩闹了
是很讨厌这个工作 但是又很不舍得小孩子
矛盾 Haiz~ 走一步算一步吧
今天不知明日事啊 现在那么多天灾 囧
希望世界 和平…

我收到的 感谢卡 ❤


看到这些 心情好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