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3/11

11年3月23日 0016am
打开面子书 很多人都在担心着SPM成绩
我才晓得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拿SPM成绩了
我还真的没有那种紧张兴奋担心害怕的心情 囧
我只求及格 A呢 我就不敢奢望了 哈哈

最开心最让我兴奋的是 明天我不用做工
哇哈哈哈哈哈 Oh Yeah !! =______=
我会很想念 我安亲班的小孩 ❤
告诉他们黄老师没来 他们在那边哟哟叫
告诉他们四月有新老师来带他们 他们在策划整那个新老师
哈哈 可爱到~~ 他们太疼我了啦 XDD

滚去睡觉了 希望明天的成绩
不会让我想要去跳楼 还是暴饮暴食 甚至失眠
哈哈 各位晚安 还有你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