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They are a part of my life :)

学校假期了 我没得跟着假期 :(
不过这个星期 轻松得多了~~
如果要学生每天死读书 那生活还真的是无趣
所以 允许他们轻松 老师当然跟着轻松咯 =D

我的一二年级 ❤ 越来越气 但也越来越爱。
他们的顽皮 我讨厌 他们的天真 我笑翻
嘴巴是甜到不能再甜 超会拍马屁的说
在休息的时候 抱着他们 拍了几张照片 ^^

我的生活 ❤


这两个小男生 我特别疼 一个帅一个可爱
嘴巴太甜了 ❤ *因此女生常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哈哈


他们是 我的生活里 缺少不了的 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