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未来

很多人 开始 在跑大学在烦拿什么课程在计划着读书了吧

对 我很想要去看看大学的生活 也好想去见识下

不过 我并不想因为这些 而上大学了

我爸妈做工多么辛苦 还要负担我的学费?

我活到18岁了 还要摇摇摆摆 整天伸手拿生活费?

我哪里舍得 我爸妈 然后我自己 去享受? 囧 哈哈

所以 结论是 先打算工作 或者干脆读夜校 =D

我和我姐姐一样 兴趣着 教育这条路

我也觉得 我遇到了贵人 他能提拔我

可是又害怕 我自己选错了路 =(

又很多人告诉我 选错了 你还年轻 还可以再来。

至少我肯尝试 我敢踏出一步 *说的也对啦 XD


一步一步 慢慢来吧!

黄愉匀 加油耶~ ❤

我的未来 不是梦~~~ 哇哈哈哈 *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