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四月一日 愚人节

愚人节 有玩人还是被人耍吗?
我过的可特别了 以前是我整老师 现在是学生整我 囧
老师 你的钱掉了 我的反应就是立刻弯下腰去找钱
哈哈老师 April Fool 啦 我o(╯□╰)o 无奈着 ╮(╯▽╰)╭

这一天 我还真他妈的不开心
今天是四月 那老师离开了 新老师来了
那新来的老师 知识很浅 就因为他知识浅
所以要求跟我换班 换我来带四年级
我多不甘心 多不情愿
一二年级 我带了三个月 一点问题都没有
家长从来没投诉过 而且有感情的耶
现在却要我重新来过 重新去计划 他妈的

今天 上的第一堂课 带四年级了
我气到 一句话都不吭 也不想骂
只是好奇 以前的老师怎么教怎么带这班的?
那老师走了 丢一堆垃圾给我拾 再一次他妈的
他们的礼貌 严重过分 最受不了的是 他骂我SHIT
我干脆把书丢了 我承认我脾气臭 我也看不起别人的脸色
然后 看到一年级的小瓜跑过来了 站在教室门口
那对眼睛看着我 我的气就消了 所以我完全54四年级
一放学 他还是很体贴的在外面等我 下楼集合
我问他有想黄老师没? 他立刻马上答很想 我就来抱一个了❤

不过 还是很不甘心啊啊啊啊啊!! 再一次他妈的
我等着新来的老师 出错 *虽然我很衰 不过我很想回到以前
那新来的老师 我很受不了他的安弟样 一直偷听我与院长的对话
我忍你 忍你 忍你 忍你 忍你
我严重的想念 那可爱的小瓜。

走回 愚人节的话题~~ 苏脚毛
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玩你的啦 你也在玩我不是吗?
可是你真的很相信我呐 *感动*
我很衰 骗了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