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4/11

星期六 多么难得可以睡迟一点
可是 我还是一样早起了 囧
头脑身体 还真的是犯贱啊 = =

昨晚 去打个篮球 放放松
不过有人受伤 还蛮严重的吧 那会有多痛 囧
庆幸的是 我的下巴没事 *按住下巴 感谢天*
打打球 喝喝茶 身体累垮了 回到家 没多久就睡了。

那今天 能做些什么呢?
天啊~~ 有三个小时的课 等着我
我到现在还没准备教材啊~~ 恨+怨
不过最后一天了 黄愉匀 你还是甘愿一点吧!

明天后天 不用做工 真爽
不过 我想 时间一定过得像火箭一样快。
烦恼烦恼 都走开 让我开开心心过假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