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相信就好,不要迷信。

星期六一大清早 就起身了
难得不用做工 可是还是得早起 囧
去求亡魂 和阿嫲聊天 还真怕他不准
去到那里 还真的是人山人海 *夸张
我们等了2个小时吧 轮到我们时 我开始紧张了

听了有半个钟头 我觉得很准下下
只是报名字和死期 他就可以一直说个不停
阿嫲 说看到我们来她很开心 要我们别哭啼啼的
可是我们姐妹们还有爸爸的眼眶都红红湿湿
堆积下来的想念 顿时涌在心上 泪水不停地流下来
他还有说 如果他没病 有我们这些子孙 他会很好命
这句话 听了心还真的是纠结 我不需要担心了
她其实都过得很好 没了病痛也不必受下面的苦。
最后 他有交代我们这些孙女交朋友要小心 :(

难得可以见到这位算命师 我的家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正在烦着未来的我 当然也要听一下他的指点 让我好过些。
听他说的第一句 我没有读书命 不过很聪明
我就已经开心到飞了飞了 哈哈哈哈
说了好多好的 一个坏的 囧 o(╯□╰)o
我21岁 会有小人呐 这个小人会陷害我 要我小心身边的朋友
听到这个就怕了 和阿嫲提醒的 是一样的
我要小心谁啊?哈哈 21岁要注意注意了

一回到家 就急忙忙的 教补习去了
熬了三个小时 一放工回家 就随妈妈还有姐妹们到SP去逛街。
我们母女还真的很久没一起逛街了 妈妈,我,大姐都有收获! XD



去了 Tbowl 吃晚餐
过后 逛逛下 就拍拍屁股 回家了 囧 XD

再紧着下一轮 宵夜 KFC =D
我最爱的署泥 ❤
星期六 过得真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