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最近FB还真的是冷清清
SSDD们呢? 我也不晓得 我也不敢去找
看到他们的留言 我也不懂该怎么参与
看到他们在线 我只敢找K嫂或者三嫂聊天 囧

看了三嫂的文章 嗯 看了我还真的想说我也很想念
最近 他们应该发生了某些事吧?
事情发展到如何 我也不晓得 也不清楚
只希望 他们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开开心心的去读书

以前可以嘻嘻哈哈地笑玩 聊到没完没了
可是现在 好像不会了。
看到他们的部落 不是锁着 还是锁着
知道他们的近况吗?我还真的不懂

看到 他们po的文章 却没有我的存在
还真的是 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