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

爸爸 生日快乐丫!
他又老一岁了 :(
希望他长命百岁 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XD
他有我们四个女儿 还真幸福 哇哈哈 *踹

昨天去了 巴生海鲜 享用晚餐
我爸喜欢吃海鲜 喜欢庆祝生日 更喜欢拍照
可惜的是 吃海鲜的时候 没拍到什么照片
回到家 我们才举行切蛋糕仪式 = = :D
这回肯定少不了 拍照 ❤

这是我可爱的爸妈 囧 ❤ :D


我和爸爸的 合照 ❤
我和他 有个卷发 深深的眉毛 还有排开开的牙齿 囧
哈哈 证明我不是从垃圾桶 错抱回家的!


姐妹们! ❤


家庭照 ❤


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 ❤
我爱我的家人 还有想念阿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