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2/4/11

星期五 听我的一个 信仰基督教的小孩说
今天是基督教的好日子 叫做Happy Friday =)
小孩就是可以惹人疼爱惹人喜欢 他们常常哄我大笑
就是这个原因 我才能做这份工作 不管多压力 都撑着!XD

那个惹人厌的老师呢? 今早走了
乐得我 真想放鞭炮 *踹
因为父母已经投诉老师 院长就在纠正他
他恼羞成怒 在小孩子的面前 发脾气
就被院长一声:你现在可以走了 气得他跳脚走了。:D

下午 我的一二三宝贝们 回来我身边了。
星期五 是写叶子日 就是说把这星期的心情写出来 贴在外面的窗口
我的小孩子们写的留言 我都去看了 *感动
看到黄老师这三个字 我就偷笑了 真是一群我爱的傻瓜 ❤
忘了说 我昨天收了两张感谢卡 我问小孩有没有送给那个惹人厌老师
他们都说有 那时的我 还真的是气气气 !!
今天才明了 三年级的小孩问我 怎么没看到那老师?他答应我们要给我们Lolipop
我就说那老师不做了 不回来了 你们很喜欢他的lolipop?
那小孩子很生气的说 不是,骗人的 明明他说会给我们lolipop 如果我们写卡给她
我那时 哇哈哈 天啊~ 原…来…如…此…丫 囧囧囧

开开心心 放工回家
回到家 以为又是呆在家发霉了
李爱婷电话来了 就和大嫂他我 去JJ走走 聊心事。
到了那边 去找蔡慈苑 四个一起走
我诉了我的事给他听 我的心还真的是少了件事来烦我
谁 要来我家听我聊心事?哈哈 包吃包住 XD
听我把几个月的垃圾 都吐出来 我还真的是很想 =D

聚会完了 回到家 庆祝阿公的生日 =)
没有蛋糕没有拍照 因为老人家很pantang过生日
所以只买了桶KFC 给阿公吃 让他老人家开心 知道我们的孝心
当我们说阿公 HAPPY BIRTHDAY, 他笑着说谢谢
我知道他很开心 也很感动吧。一直笑不拢嘴 =D
阿嫲应该也在旁边看着我们 我们来不及给她的爱 都放在阿公的身上❤
阿公 希望你能寿比南山 我知道你能。=D

星期五 美好的一天。
明天不需要工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