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星期天 好心情。

星期天 一大早就被信息声吓醒了
10点多就起身了 还真的是浪费 哈哈
这个星期天 不错 过得很充实 浪费这个字就收回吧 XD
下午 被2,3,7,12 叫出去 看戏 Lepak
感动到 他们没把我忘了 =D
去到戏院 囧 鬼也笑 满了
2嫂 那么早到JJ 也不会先去买票 *踹飞他
不过我晚上也是有得看啦 没差 XD

走来走去 餐厅换来换去 不好意思到~~
最后到了冰点 坐下来开始乱哈拉 聊八卦了 =D
好笑的是 Menu里的波霸奶茶 话题一直不断
当然我们也开始 聊聊心事 说说最近我们的生活
他们要上大学了 还真的是舍不得 期待下次的聚会 ❤



傍晚七点 回家第一次给 纪凯薇载 Gan Jiong 到~~XDDD
他的技术 Ermmm 还不赖啦 我平安到家 =D
在家休息 一个小时 又出门去了
去了OldTown 晚餐 Giant Lepak了一下回到了JJ
期待1030pm的电影



我还以为很很很恐怖的电影 其实也还好啦
因为我都Skipped掉很多恐怖的片段 =P
只是笑声不断 让我好开心。不错不错 ^^

回到家 心里很不安要和她 见面 我不懂在害怕什么
把该还该给的东西 给了她心里还真好像 是放了一块心头大石
只希望 你能忘掉过去 去找你的未来这样 你我都会过得很好。

其实 你都知道 现在的我 比以前快乐。
勉强 只有伤害 没有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