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真令人羡慕。=D

今天 放工回家 看到姐姐在看直播
才晓得 原来正在直播着威廉和凯特的世纪婚礼
本来我是不削要看的 囧 因为都不是我结婚 *踹
不过最后 听姐姐在说说说 好奇心来了 也跟去看
天啊~~ 会不会太隆重哦?*都说是世纪婚礼了 踹
王子的气质还有稳重和绅士样子 会让人着迷叻 @@ XD
而王妃呢 超有气质的 也会深深地被他吸引着
他们的婚礼 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
轻轻一吻 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D

我问我妈妈 马来西亚有没有王子?
我妈妈说 有啊 当然有 每个国家都会有
不过依我想象 马来西亚的王子 *叹气
还是别想了 哈哈哈哈 还是看英国的王子好了!
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 就是比较好货的意思 ❤





幸福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