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4/11

今早 被通电话吵醒 还真的是生气
哪知是我老板打来了 立刻马上接听
他说:黄老师,你在睡觉啊?不好意思咯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哈哈
今天他们两个人回家乡去了 所以今天没课

我很开心的回答说 还真的是个好消息 哈哈
一盖电话 不想睡觉 跑到楼下跟妈妈炫耀 =__= 囧XD
我的周末回来了!! 我不需要教补习 XDDD
我不需要浪费时间 去找教材 还真的是爽啊 :D

下午 待在电脑前 听英文经典歌 心情赞 ❤
睡了一觉 跟妈妈去JJ买东西 两母女这走走 那走走的
回到家 累!我又继续睡了一觉 多难得的机会 我可以休息。
晚上 终于可以打篮球了 XD
去放松放松吧 ~ ❤
星期六 就这样 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