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再一次的 聚会。

刚放工回家 收到凯微的信息
晚上730 在chapter cafe 庆祝7嫂生日
匆匆忙忙的 真的是累死我了 其实。
第二次给凯微载 哈哈 他的荣幸 =)
到了那边 我和李爱婷被丢在外面
等着他们的惊喜计划 =______=
哈哈 是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啦 开心就好。

唱了生日歌 玩了该玩的 坐下开始聊天了
不像上次气氛那么僵 今天的我 有讲话有大笑
还真的是 睡眠不足 我一直要睡着 囧
点了一杯水 三种口味 柠檬+酸梅+芦荟
捧到了我的面前 我才晓得 我大姨妈拜访着我 要死 囧
不过我还是把它给喝了 酸到 胃不懂有没有打结
庆幸的是 到现在 肚子还乖乖的 很好 保持下去 =D

要散场的时候 抱了几个嫂嫂 心情还真低
舍不得 你们要保重好自己 努力读书啦 :)
有机会 我们周末见。❤
还有 周公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出去玩的时候 你找我
我到家要找你的时候 你不得空。囧

很快的 明天星期四了 =D
我多么期望星期六的课 可以取消
我不想 周末教书啊 =(
睡醒了 明天将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我很努力地忽视 虽然我很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