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4/11

很快的 四月来到尾声了
代表着 我快要领薪水了 哈哈 XDD
每天教书就是教书 只能说生活还真的很闷
我每天都要写字翻字典 增加自己的知识
有时还真的是会怨 不过我人太容易满足了啦
一点点他们的进步 父母的感谢 就让我觉得值得的

我教的马来人 他妈妈告诉我他有进步了
功课都会自己打理了 也没逃课了
一听到 心就很开心 做了件好事 我帮助了人耶。
而安亲班的小朋友 就因为我教会了他十个生字新词
他送给我三粒糖果 我开心惨了~ 重点不是糖果
而是小孩看到我的努力 而给我的小感谢
还有 我以前讨厌的四年级 现在不是我的手了
他们还会写谢谢我的细心教导 给我。T___T

而星期六 两位21岁 大过我的锡克人学生
我五月就不教了 因为教到词穷 囧
不过 他们的华语发语不错标准了啦 也学了很多啊
最喜欢的是 到了尾声时 他们会说 谢谢 老师。
这句话 就消了前几个小时 不愿教书的怨气 XDD

一句话 我老了。 囧
太容易满足了 人就是这样 知足吧!
好想把自己的喜悦 分享给别人听
只可惜 我找不到人 ~~ O(∩_∩)O
无所谓! 部落是我的最佳朋友 只有它最懂我!=)
现在我的生活 就是工作工作 家人家人 ❤

我黄愉匀 一定会把你 撇掉 忘记过去~
只有我死撑着它 算了 让它过吧!
不回头看了 嗯 这么决定了!加油 =D
工作了十多个小时吧 只想说 我累垮了
各位 晚安 明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