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4/4/11

Woohoo!! 薪水出来了
一个月 RM900+ RM90 真难赚 =__=
因为没读书的关系 就打算继续做这份工
老板起我薪水呐 哇哈哈哈 开心到~~
薪水上升到 RM1200 再来加上零零落落的补习费
我一个月有要到RM1500耶 XDDDD

虽然还少 但是我也只是刚起步
慢慢来 我相信以后会更棒! ❤
该疼一疼自己了啦 :D

今天是 学校假期 清明节特假
讨厌的是 我没得放假 喜欢的是 我比较轻松
今天 哼 气到我~ 现在想到都恶
那个安弟老师 他竟然吃榴莲 这也算了
可恶的是 他在我面前打嗝 跟我讲话的时候 打嗝
我的妈呀 我一嗅到那恶心的惨味 马上跑到厕所呕
可惜呕不出什么 只是反胃 胃都倒反了
他可以再恶心一点吗 搞到整间屋子都是榴莲味 还在那边嘻嘻哈哈
我最爱的榴莲 吃进他的嘴巴 严重地搞砸了它的美味
我那时有股冲动 想踹飞他 拉他头发 摔他在地
不过这些 都只是幻想的画面啦 我等机会来 :)
害我 不舒服了 几个小时 Ishhhhh *怨*

还有 我昨天才希望他出错罢了
今天家长的电话就来了 我坏到~~ XD
家长埋怨为何新来的老师没检查好功课纪录好那本记录簿
是不是换了新的老师 旧的老师走了?
我是这样听那院长说的啦 XDD 开心到~
快快快 把我的班 换回来 我等着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