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3/4/11

星期天 我妈说 多难得我待在家 :D
还真的是闷到~~~~ 快发霉了
可是心情是不错滴叻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
我想念那只可爱的瓜 就会一直播放Hey Soul Sister XD
因为他常常哼给我听 Hey Hey Hey Hey ~~♥ ♫♪

一整个下午 我在看爱情魔法师 囧
Ermm 多久的偶像剧了 有好几年了吧
重温回 感觉还真不错 偶像剧就是会让人着迷 ❤
╮(╯▽╰)╭ 哎 我的礼拜天 就快要过了
明天又是 工作日 =________=
晚上 可能跟朋友打球去了吧
时间呀时间 你慢慢来啦 我不急呐 囧

心情:莫名的大好 :D
播放着:我就知道那是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