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不一样的 劳动节。

5月1日 做工的 读书的 都不需要上班上学
今年刚好遇在礼拜天 本来在槌墙 怨着没假期
可能是有特例吧 我星期一放假 Woohoo!!!

今年的 劳动节感觉特别不同
以往我都是以学生的身份 过假期 在家里上网吧 =__=
而今年 我开始工作了 第一年的劳动节 和朋友去疯 =D
只有五个人 老实说 我多么地怕闷 也怕一个人
可是又不想呆在家里 就跟去了 结果呢 还不错啦。XD
去了法国村 日本村 还有兔子园
虽然要一直走走走 但是我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多么难得啊 不过可是有代价的 我的脚痛死了 囧

回到家 休息了一会 本来不想出门了
可是又没有吃到晚餐 肚子饿垮了 去了麻麻档 会李爱婷他们。
但是我才刚到 他们就说要走了 去打球 我T____T
雨中打球 感觉不错 可是有队员受伤 就不完美了。
所以说那一天 我只有一餐早上肉骨茶 到半夜的几块饼干
快来掌声 囧 哈哈 我佩服我自己 XDD
到家 冲个凉 上下网 就睡觉了。
也就这样 过了一天~ ❤

2 comments:

  1. join us more u wil feel how cute was us :)
    Lets hv fun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