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节制

我还是activate回我的Fb了 Hmmm... XD
不过我还是有deactivate到12个小时多 不错了!
我还真的是 顶不顺 没有Fb的日子 差到~~
不过 我会再试试的 要回忆起没有fb以前我是怎么生活的
最近还真的是 一直出出出 越来越晚到家
我妈妈还真的是太体谅我了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过分
虽然很喜欢 朋友几个一起聊天 什么都聊的感觉 ❤
但是我觉得我过火了 再这样下去 我的家人会忘了我的存在

一直出门 又来到了月尾
我的钱花到七七八八 不能再浪费钱了
我要 节制节制 !!
而这个月的工钱 我已计划好 要买个电话宠宠自己
haiz~~ 所以这个月的薪水 飞了飞了 囧
来挑战下 短期内不看电影 不吃外 不出去放松吧!
在家里 忙着赶6月份的考卷纸也好 =___=

*我的话 还真的是说好听的 最好我是能办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