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开心惨了~ *更新*

今天待在家一整天 给自己拍拍手 =D
晚上 教补习前 这个马来小孩的妈妈跟我聊天
他说这次考试 这个小孩的华语书写进步了
以往的53分 到第二学期的75分 进步了22分
一听到 我的心好像放了一块大石 完全放松
还没拿考卷之前 我是多么地担心他的成绩会很不理想
不过现在最差的华语书写慢慢补上来了 *兴奋
虽然75%不够不多 但毕竟是好的开始 =D
看到他妈妈一直哈哈笑的 我想他也很开心吧
也谢谢他对我的信任 他的一句谢谢 真的让我很满足

第二天 刚到了安亲班 我小瓜就跑前来喊我了
一声黄老师早安 再来就是黄老师 我的XX80++
我很兴奋很开心 我抓着他 不敢相信 XD
一个从60+的penulisan 到80++的成绩 吓呆我
A叻 我的小孩科科拿A 唯有penulisan不能拿分
而现在 终于终于拿到A 之前拼命抄习题给他 是没白费了
想到抄习题 我就惊惊 囧 早上四个学生 下午五个学生
不同学校 考不同科目 只有一个老师
不抄习题给他们 他们是不肯动手做的
所以考试这几天 我不晓得写了几百个字 不过能拿到好成绩
这些是值得的 也能给父母有个好交代 顿时放松 谢谢他们的努力

其他小孩也没让我失望 都有进有退 但还是一样在8090++以上
院长一句谢谢我那么努力 我很开心
安亲班不是我的 我那么拼 是替了他赚钱 *笨到我~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应该没有人了解我的感受吧?XD
只有一个小孩 二年级 他很喜欢装傻 他明明不傻
考出不想样的成绩出来 而且每张考卷只做了一两页
我没眼看 我也不想理他 他破坏了我要的完美。
幸好他父母也知道自己孩子的问题 没怪我 =___=

帮助到人 心里还真的是非常地兴奋
好想找人分享我的喜悦 但是没有人愿意听吧
这对他们来说是无聊事 不过对我来说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最适合 打在部落 自己开心就好~ ❤
我好爱你们 应证了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