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5月16日 教师节 ❤

今天是教师节 我没有收到礼物 不过很多祝福
刚好遇到我买糖果给孩子们 所以他们一个两个都有祝福我
是想说大的小孩现实 我承认 没有糖果 哪会祝我?
而小的呢?他们很贴心 尤其是我那7岁的儿子
一句妈咪 我就很开心地笑了 多么可爱的孩子
今天 因为他的学校 庆祝教师节 一二年级不必上课
所以他8点就来了安亲班 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P
下午十二点 我最宝贵的休息时间 难得我没小睡
我们两个坐在一起 听歌 我这老师 开Hitz song给他听 XD
他听歌 我忙着处理我的考卷纸 过后还是撑不住了 趴在桌子上
他告诉我说 要帮忙我 就拿起我的Liquid Paper 往我的答案涂
虽然涂得不干净 不过他的细心 让我感动到~~ 贴心!!

下午 不晓得 是院长不舒服了 还是什么
他竟然说要老师们休息 所以330pm开始 我自由了
是开心到~ 和我的小瓜们 一起折纸鹤和纸船
要放学的时候 我很有心机 我知道
我要我的儿子再喊我一声妈咪 =P 他很开心啊 表示他非常乐意
谈着谈着 说起世界末日 小孩们都很天真地谈论着
而我的儿子呢 他说他会驾着Helicopter 载着他的家人 还有我这个妈咪
看啦看 要我怎样 不爱上他?不疼他?不宠他? =P
而今天最佳的教师节礼物 是我儿子的kiss
他很有礼貌的问我 可以不可以kiss 我当然说YES
亲了我的脸颊 还真的想当妈了我 囧 XD

我 第一年的 教师节。
简单 但开心实在 ❤

一二三四年级 为我布置的水瓶


我可爱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