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3/5/11

星期一 又是工作天 囧
在星期日晚上 我已经在想着怎么拿MC ==
可是一起床 觉得还是算了吧 认命点 做工好了
我有去做工 可是我感觉很累很累 真的有头晕!
给老板看到 他说我脸色青青 以为我不舒服了 要我回家休息
我就只好顺着他的意 说好 然后回家了 哈哈哈 XDD
一到家 我妈说我好厉害啊~ 打球都没一次头晕过
做工罢了 头晕就来了 我囧 妈啊,我打篮球晕几次了
只是不敢告诉你罢了 怕你以后不让我打球 !
我静静地 任他酸我 反正我还是一样 有得休息 ❤

今天下午 和SS们 聊起天了··
真的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
读书的 忙着适应新的生活 学习独立
我学校老公问我 我的工作还好吗?
我回答 不能忍 我还是得忍 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没法依赖家人
他回答我说 这就是挑战
嗯 还真的是工作了 挑战了很多以前不做的事
星期六 约出来见面 都不晓得是否能成功。

还有 今天 我没得看我的儿子
不知他会想我不?我想他那可爱的样子 =D
刚才算了算 还是把钱拿出来买个新电话好了
买了这个电话 就不可以乱乱花钱了 花到都忘了自己的目标
目标:旅行旅行 存钱和家人一起旅行 ❤
所以那电话 请你在我还没反悔的时候 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