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珍惜 这一切。

想要写下来记下来
我与我宝贝的对话:

我:如果黄老师走了 离开了 怎么办?
他:你就不要走啦
我:如果不能 一定要走叻?
他:我拉着你 不给你走
我:我要走的时候 不告诉你呢?
他:我现在写在一张纸 放在你的Bag 你就可以看到 就会记得
我:如果那张纸 给我凹到 烂烂了叻?
他:我再写过 写多多张
我那时无言 傻傻地看着他 他以为我不高兴了
他:好啦 老师我给你一个Kiss 你才走
我:那你会不会想我?
他点头再点头
我:会不会忘记我?
他摇头再摇头
我:为什么叻?*好奇答案
他:因为我很爱黄老师 ❤
我:我可以带你走吗?跟我回家~~
他:好啊,阿咪 妈咪

我敲了他的头 心里可是感动惨了 我没再被谁抛弃。
这是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时候 最美丽的安慰 谢谢这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