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久违的脾气 你好。

火山 终于爆发了 终于终于 回来了
我久违的脾气 你总算回来了 欢迎。
现在 我好像砸东西 好像大喊大叫 像个傻婆
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我真想问 他妈的命 你玩我吗?
我这个不顺 那个也不顺 一件事两件事烦着我
我以为 只有我的工作 可以让我开心?可以让我放松?
有吗?来了个头的妹妹 听到是头的妹妹
就不用想了 有谁会照顾一个100%的外人-- 我?

说到这里 回想到很多不满 我的脑快缺氧了
做工的第一天 他改掉我全部的事情 我的作业给我乱整理
我开声了 说刺话了 才识相的 帮我整理回
我要说你是好心 还是要说你鸡婆?
好 第二件事 我的课程时间表
我已经把四月到六月的Teachers Copy 做好
字典查了 也明白了课文在说什么 四年级的华文和科学不浅耶
我翻了几本参考书 做好的 现在却让我带五六年级的华科数
四年级让给他妹 而且已经不用做功课了 我已经处理好一切
重点是 我之前教的四年级华科交手给他
而我之前没教的四年级数学推给我?我要做那份作业 那他要干嘛?
他只需要 带着我的teachers copy 进班 上课
W H A T T H E !!!!!!!!!! SHIT

竟然竟然 给我换掉时间表 完全没问到我
两姐妹排好了 才问我 黄老师 你觉得怎样?
我还能怎样 你们都已经做决定了 就这样吧
我不爽的脸出来了 五六年级 作业我要做?算 我做
五六年级 难度高 全部我来做 我的一二三给他带 我忍!
做工的第三天 来巡我的班 看我做工?
我做的比较久吧 凭什么你要看我你要教我?
我气到~~~~~~ 冷静不下来 血管没爆而已

现在 我根本不想待下去了 有任何工作介绍?
难怪算命的会说 我做不久 还真的是 做到怨言多
我与我一二年级宝贝们 的接触 只有一个小时 我怨!
现在 我只看我的小孩 等我失宠了
全部要新的不要旧的 我就会离开。

心情 跌到谷底 可不可以 有个人 来明白我?
也可不可以 有个人 来照顾我?哄我开心?
黄愉匀 很累很累很累
我不坚强 我不快乐 我不要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