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的健康 :(

最近 觉得身体变差了 不懂是我多想还是什么
随便蹲个几秒 看东西或 拾个东西也好
一起身 我就会看到一片模糊 靠自己的意志力 站着
有时还会顶不顺 坐在地上 一会儿 才站得起来 囧
星期五下午 太阳正出来 只能说热疯了
我和老板在整理那破烂的柜子 我负责扭开螺丝
蹲着蹲着 一起身 天啊~ 视线模糊到头很痛 靠在墙壁不动
老板赶紧让我回家 因为他说我嘴唇发白 :(

过后 返回工作 老板找我聊天
他说应该是我的饮食反面 不好 我吃的分量都很少
我心里在说着:你的地方可以提供我多少分量?
小孩都不够吃了 我敢吃多?错了,应该这么说
我该只顾自己饱 而舍得让他们饿?
要我像你那么狠?我还宁愿不吃 回家吃!!
当然 这些话我没说出来 只是很敷衍地回答说 可能吧!

是贫血吗?还是我的脑生东西? *touch wood*
这个月的姨妈 提早来拜访我 而且也提早走了
虽然我恨不得你马上走甚至不要来看我
但是你太早走或是没来看我 会让我很担心自己的状况耶 囧
我应该要去做个Body Check了 咳~~
我才几岁,我的身体不允许有任何的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