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美好的星期天 :(

星期天 一大清早 我就去打篮球 :D
多么健康的运动 开始了我美好的一天
打完篮球 还很高兴地和朋友们去吃早餐
直到 到了家里 像平常一样
把口袋里装的钱和身份证都丢进抽屉里
不过怎么摸都摸不到 我的身份证
我明明把它夹在我的钱之间
怎么 钱还在 反而身份证不见了???
钱不见我还不会那么烦 身份证不见是很麻烦的事 = =
我到处翻 四处找 就是找不到
心里很着急 电话一个一个打一个一个的问
没有就是没有 到底跑去哪里了?
要我回想 我真的很难想回 我到底放在哪里
以为遗留在Mamak 唯一的希望
不过 都没有 都找不到 到底在哪里?
一个身份证 别人不能拿来干嘛
不过它却很重要 我现在就好像一个外劳 = =
一个身份证 彻底破坏了我的心情
我美好的星期天 就这样没了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