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5/11

星期一 我一放工 又趴趴走了 =P
李爱婷小姐 第二次载我 去找我们的好姐妹
他明天就要去 当兵了 还真的是接受唔到
聊聊天 拍拍照 笑一笑 还真怀念中学的时候 =(
嫂嫂们和弟弟 你们还好吗?三轮嫂 还记得吗?
如果 现在还待在中学时代 我想我的想法就不会那么复杂了
都得过且过 草草了事 哪里会像现在 这个烦那个烦 =P
不过现在的我 也是有好处的 至少感觉长大了!铺着未来的路~

过后 放了朋友下车 抱一抱 祝福她 一路顺风 =D
去了 另个朋友家 他是个千金 还真难相像 他去做兵的样子
聊了一会 我们也该回家了 那时的心里想着 今天不想迟到家
哪知原以为要去打包MCD的 最后还是去了Sri Melur 喝茶
那天 我还是快到十二点才到家 !!妈妈并没有说什么
可是我很惭愧一下 因为我一整天 没有看到我的爸爸 =(

那一天 在车里拍的照片 当做纪念
我的眼睛 好深的黑眼圈 没法掉了 我想 :'(





我们两个月半后 见 ❤
星期二 难得公共假期 卫塞节 不用做工
可是我一大清早 被通电话挖醒 囧
还没七点 他果真到我的家了 我的闹钟是调七点的其实 =P
一大早的 去了chi liung 打篮球 都是女生 ❤
可惜肚子不作美 害我很不舒服 没什么打到 *怨
打完篮球 去了MCD吃早餐 早餐是最重要的 =D
一回到家 我没胆再出门了 因为晚上还要去打篮球
所以只好牺牲掉 没得去诗琳家喝红酒聊天 囧
反而待在家 补眠睡觉 看电影 可以让家人看到我 XD

明天又是工作日 加油吧 六月快来了
薪水也快出来了 不然我还真的要 宣布破产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