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9/5/11

星期一 工作日 累惨了~~
昨晚 没去庆祝母亲节 因为家人都不得空
我就去打球了 只知道 我一直呼吸困难 想做疯狂的事
不过 最后 心情还好了 庆祝了真红的生日
生日快乐丫 =)
今天心情 不错 已经下定决心了 就不想回头想了。
Form 6 我没去了 我不知道 这决定会不会让我 去槌墙
应该不会吧 拼命地安慰自己 哈哈 :D

今天 在工作快放工的时候
我不懂是我想得入神了 傻了 还是什么
在我头脑想的东西竟然在我面前经过
我不敢去确定 我只能说 不可能 是我想多了 惨了惨了 囧 :D
一放工到家 我已经累坏了 死鬼天气又非常的热
我要冲进妈妈的房间 享受一下 谁知 门锁着了
我小妹在里头 不管我喊破了喉咙 还是敲门敲到手肿
没有人给我反应 我心突然不安 虽然我知道家里很安全
可是第一反应 就是 快点 叫人 叫Kakak 来打开门
我 kakak 还有大姐 在门外 敲了好久好久 越想越不对劲
呼叫 姐姐男友来了 他把门锁转坏 破门而进 LOL
我一冲进去 看到一个人 很享受地在吹着冷气 睡猪觉

气到我 眼眶都红红 *情绪化的我 这不能怪她 他刚入睡 是很难醒回的
三个人 穷紧张 白担心了 还搞坏了 房间的锁 o(╯□╰)o
天大的笑话 我有大骂妹妹一顿 看着她哭 我又内疚了
是不懂接触小孩子太多还是什么 我身段竟然放软了
去叫她别哭 还向他道歉 逗她开心 我真是个好姐姐 :D
可是 这么一搞 我的手扭到了 :(
手扭到 又不是手指扭到 我还是能打字 改书 写字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