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25.5.11

今天 不懂为什么特别累
现在眼睛快垂下去了 我就是不想早睡
我有预感 半夜我会醒来 然后失眠 所以我忍
这样做工 没有什么休息 身体不累垮才怪
今晚又忘记做那该死的考卷纸了 囧
不懂明晚能不能赶完 然后去打个篮球
我很乖了 我没出门三天了 XD
就连李爱婷今晚约去看我最爱的猛男 我都推掉
是真的想要存钱 还有身体真的是很累 :(

还有还有 终于丫终于
我的新电话来了 最后还是选了黑色 =P
很漂亮呐 虽然很多人说白色漂亮 不过我的黑色也是漂亮
果真新电话来了 就不会去计较刚飞不久的1K
新电话 希望你能有骨气一点 不要随便就跌倒
也不要随便给人带走 请紧紧跟在我身边!XD

还是撑不住了 去睡好了,囧
1015pm 晚安 希望我有个好梦~ ❤

2 comments:

  1. 告诉辣妹
    辣妹愿意听你自high到爆的小孩故事 :D
    你的电话快点长脚啊张脚
    玩高空弹跳 XD

    ReplyDelete
  2. 哇哇哇 辣妹 感动到~
    我会和你分享的!!! XDDD
    = = *touch woo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