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不应该

或许 我真的不应该 进入你们世界
认识你们 认识全部 直到我成了习惯 逃脱不了。
做工 没去想 我的心很开心很舒服
小孩 对我撒娇 对我笑 对我说爱我
我就很开很开心 可是但静了下来
想到了那个点 那个痛 我又跌到了谷底
我有股冲动 想把他抱回家 看着他 我就很开心
这几天 我一直在问 跟黄老师回家 好不好?
他都会直点头说好 我知道这不可能
但是他这个答案 应该满足了我。

今天 翻翻覆覆 想了好久好久
我该不该 上Form 6?而且 星期一要去报到了
时间 会不会太快 其实我什么都没准备好
以前 我常常觉得Form 6 在浪费我的时间 不需要读
可是现在 又好像读书 可能会让我的生活有所改变

现在放了工 一上网 我就是跑我的部落 吐一吐心事
我的心情 还真的是一样 没什么改变 我该继续吗?
我很讨厌我自己 那么懦弱 那么依赖 那么任性
或许或许 读书 会让我认识不同人 认识不同事
而渐渐地 我会忘记过去 忘记我在乎的一切。

我的朋友们 你们会为我加油吗?
黄愉匀 该闯一闯 改变自己了。
不要再去想他 他 和他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