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讨人厌的星期一

星期一 工作天 没有人会喜欢星期一
早餐一杯咖啡 一粒叉烧包
一杯咖啡足以暂时顶住我那爱睡的眼睛直到下午
下午回家吃饭 上下网 爱睡可是不肯闭上眼休息
时间到 返回工作地方 继续打拼
刚开开心心看着小孩们吃完点心时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T_T
我的儿子 他的手夹到了门 而且指甲都紫色了
只能说我心都慌了 看着他一直哭哭哭
我又有课要上 可是100%的心已经不在
因为我的儿子一直哭哭哭 院长没办法
要我安抚他 我就这样丢下我的班
一直陪着他看着他整整一个小时
看着他痛得嘴巴在发抖 哭到身体虚脱
我却不能做什么 那种心情 真的是很痛
我拼命地安慰他 要他别哭 要他冷静
他真的很听话 我知道他很痛很痛 他很勇敢
现在想起这一切 真的是 怕了
只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已经很讨厌星期一 发生这种事 我更加恨 囧

还有
我真的很不喜欢 你处理事情的方式。
别的孩子这样受伤 或许我会比较冷静
不过 他是我的宝贝儿子 最黏我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