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

今天 我期待有人能对我说 520 ♥
果真 在5月20日 13:14 收到信息了
不过 不是我期待的那个人 我并没有答复
因为我知道 我不想再这样拖下去了 没意思
很抱歉 我一直把你当做借口 翻不了身
其实 想了想 根本没什么 我要的是根本不是这些
我只是借着你的脚步 在回忆着过去 不肯踏入我的未来
其实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一直在我的心中飘着
虽然现在现实中 消失了 不见了 都没了
想起来心还是会很笑着 嘴角依然上扬
但理所当然 梦醒了 现实回来了 会很痛。:')

虽然很想要很想陷进去 但没发展 等于浪费时间
算了吧 回忆依然是甜美的 那就好了 不是吗?黄愉匀
做梦归做梦 梦醒了 该回到出发未来的路上了
我把以前一切都删了 你的朋友我也删了 就是不想再牵涉
我不想让别人误会 我很介意我们的过去 不肯放开你的手
其实如果我在乎 我不会那么轻易地放手 我相信你清楚我的为人。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我知道我很坏 我不是个好女生 :)

至于另个你 520.. ♥
等... 感觉散了 我就会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