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力不从心...

我气炸了 可以喷灭三间屋子!
现在 就因为安亲班没有赚钱 所以从小孩的食物里抽取
天啊~ 过分 小孩的食物已经很少了 还要再减?
他们不是小婴儿 也不是4,5岁的小孩耶
他们现在是发育的时候 怎么可以让他们没有营养的均衡
一小碗的面 一片肉都没有 空空的面 吃了一碗 不可以再加
吃得饱吗?让他们肚子饿饿去上学?还真的是佩服你的忍心
而自己呢 因为怀孕 所以一直吃吃吃 就可以一直吃啦?
自私到 我好想摊牌的咯 可是我还是憋住了 Ishhhh

不懂是不是 因为他怀孕的关系
我觉得他变了很多 以前说什么用爱心教育
现在呢?动不动 就是打打打 称赞都不会了 只会骂骂骂
在父母的面前 又表现到很好的样子 天啊~ 鳄鱼到!
而且 我很很很很不喜欢 他突然进来我的课室 骂我的学生
我的学生 没有做错事 他也会找碴 当我透明的蛤?
你老板 所以我让你 还真的是在心里骂了好多次的他妈的

我还真的是 无能为力 想帮 又力不从心
如果可以 还真的想减掉一点薪水 给aunty买点好吃的给小孩们吃。
虽然我会很心痛我的钱…… 囧 XD
自私自利的 我觉得迟早也是要倒了
如果在外面 听到有家长要送孩子过来这里
我会立刻马上阻止他们 虽然这会打破我的饭碗 =_=
心痛那些可怜的孩子 我告诉我妈这件事
他很激动地要我以后不要在那里吃了 回来家里吃 给小孩吃多点!

我看 aunty也做不久了 我也一样。
两个 准备收拾 走人了…

2 comments:

  1. dun get mad because those crocodile,
    they wil got bao ying :)
    Ch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