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的假期 没了 =(

今天 星期一 假期
家人约去jj 我和姐姐都不跟 有折扣 也不跟!
因为 我快破产了 不可以再出门花钱了 =(
等明天吧 薪水出来了 才去玩吧 XD
每个月都要限定自己的花费 也不舍得花钱
连姐姐都说我好吝啬 我也不想啊 钱难赚耶 *我的血汗 踹

今天 一整个下午 我做了些什么?
我和姐姐两个 在妈妈房里 开着冷气
看了三部电影 都是我最最最爱的故事
美女与野兽 小泰山 和小美人鱼 囧
虽然我长大了 但是我还是很热爱这些故事
而这些故事都没有限制年龄 只要开心就好了~ ❤
主要的是 他们陪了我度过一个闷死人的假期。

很快的 时间飘到十一点了 我差不多要上床睡觉了吧。
想到明天就要开始工作 我就很累啊~~ =(
有时 还真的不懂 我快放弃的时候 又有一股力量 要我坚持着
我都不懂在坚持着什么劲 拼命告诉自己 还有希望
真喜欢 自欺欺人 人总是这样 而人与人 就是这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