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不会再低沉下去了 我好多了
因为我知道 如果一直想坏的方面 我会一直衰下去。
来说说 点有意思的事吧 今天 =)

今天是 妈妈节 也就是母亲节
我开始工作了 今年一定要送礼物
我的妈妈,只能说 你辛苦了。
其实我都看到 你在为着我们这个家打拼了很多年
从来都不休息 因为女儿们都很黏你 而搞到你没得好好放松
还记得 我妈第一次出国 只是去泰国
我们三个姐妹 除了我大姐 三个睡在一起
两个妹妹半夜睡觉起来哭着找妈妈 搞得我也眼眶红红 睡不着
一直狂打电话给妈妈 现在想起 还真的很内疚
我们都没有好好让妈妈放下一切 好好地去玩 *不孝
妈妈也因为我们 没有朋友 成了个漂亮的黄脸婆

我 现在没能力好好疼你 好好让你休息 对不起,妈
以前 我总让你担心 总让你在担心着我是否正常
而我 从不会顾虑你的感受 一直很任性着 要走自己的路
可是现在 我不会让你担心了 我会想了 也长大了 *真的!
很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我一直三心二意 决定不了以后的路
让你抱了期望 以为我会继续Form6 可是又让你失望 因为我反悔了
我说不出口的理由 我知道你明白的 因为我是你的女儿。
我现在做工做工 我会怨老板对我不好 可是我还是会忍下去
我不想要再靠家里 让你更辛苦 所以读书 可以迟些读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可以生活在一起 开开心心地。❤

对 可能在别人的眼里 我还是不能独立
我做不到所谓的独立 离开我的爸妈还有我可爱的姐妹们
我希望 今晚的家庭聚会 全部人可以开开心心地 吃晚餐拍照。
妈妈,肉麻话 我对你是说不出口的 XD
但是我知道你明白我们的心 只是静静不出声 =P
祝你母亲节快乐 永远健健康康的
还有 阿嫲 也祝您 母亲节快乐,我好好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