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想念的。

星期六 并没什么特别
只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却发恶梦
只希望 我的梦不要实现 我承受不住。= =
睡在妹妹的房间总会梦东梦西 搞得我好累。
一起身 回到了我的房间
看到天台门开着 有人在洗衣
我有股冲动想喊一声阿嫲 可是想想阿嫲不在了
回过神来 才晓得是我kakak在洗衣服
说真的 真的很想念阿嫲在的时候 :')
他离开我快半年了,半年里 没有人比她更疼爱我
真想看着他 对着他说 我的事情 告诉他我的一切
向他炫耀 我的小孩 向他炫耀 我的工作
向他炫耀 我的老板那么看得起我 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我想 爸爸也很想你吧。
不管去到那里吃些什么 爸爸总会说阿嫲在的话 多好。
而我总会说 阿嫲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看不到。=)
这不是安慰 我是真的相信 阿嫲在的。

我的妹妹 考试进步了 也会拿着考卷
跑到阿嫲的牌位 说声阿嫲,我进步了 XD
我也会时不时跑到你的牌位前 喊你一声
因为我们都相信 你听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