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10/5/11 母亲节快乐 =)

妈妈节 延迟庆祝了
星期二晚上 一放工 就准备和家人出门了 ❤
去到了subang tasty pot--- 自助火锅
应该是Weekday的关系 所以不是很多人 不拥挤 喜欢:)
从8点吧 开始吃吃吃 休息了一会 又继续 吃到11点结束
我那天 应该肥了不少吧 ~ 我好佩服我自己
我吃了吃 喝了喝 吃饱了 还吃了两杯冰淇淋 囧
不过还真的好久没那么大吃了 久久一次 疼一疼肚子 XD

拍照时间 ❤
我们四姐妹 =)


妈妈和她四个女儿 =)


家庭照。 ❤
忽视我的肚子 我讨厌那个人 不会喊我收腹
把我的肚子也拍进去 囧








开心 & 放松 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