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充实 100%

星期六 以为周末没了 因为没人约
下午 真红一通电话 点燃了我的希望 *夸张 XD
吃午餐看电影去了 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 FAST FIVE
虽然我是没看过前面几集 可是我是要看主角 不是戏
看完了整场电影 我才知道 原来我迷上的猛男叫Vin Diesel =P
说回吃早餐的事吧 5个人在Mr Kaya 吵吵闹闹的 我喜欢❤
看完了场电影 原以为要赶回家 出席亲戚的晚宴的
哪知来不及了 他们也不让我回家 就去了朋友家喝酒
一小杯烈酒 送进了我的肚子 不一会 我全身就发烫了
我也不懂我做了什么傻样出来 只能说 开心就好 =D

星期六 出一整天 到了隔天凌晨12++ 我才到家
冲个凉 睡觉 期待第二天动物园的行程 !

我的猛男 爱他性感的声音 和眼神
爱他穿着紧身衣显出那结实的肌肉 =P


星期天 中午12++ 出发到国家动物园 ❤
其实想去很久了 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
看着小动物大动物 读读它们的来历 就是这种感觉!
可是天气好热 搞到我全身黏黏 心情跌了一点点
我好喜欢 长颈鹿 它们好漂亮 高高 优雅!
走着走着 其实没什么动物让我很很很惊喜
不过有个动物--- 河马 它张开它的嘴巴 让我好兴奋!!!!
它的大嘴巴还有它的牙齿 天啊~ 我没有相机 没拍起来 囧

不晓得 看了几个小时的动物 哼起了几首动物歌 用字母拼字=)
其实我是很想大声唱儿歌的 不过…还是算了吧 哈~
他们很疯的 看着猴子 对着话 其实已经缓了我不愉快的心情 =P
谢谢他们的疯狂 笑声 让我大声笑 大声疯 好享受。
真想说 谢谢他们的陪伴 不然我在家 快撑不下去了 =(
返回家的路上 心情又被某些东西砸了 不过最后 我还是笑了 =D
晚餐 BBQ PLAZA 吃了晚餐 回个家 冲个凉 我又出门了
晚上 打篮球去了 7个女生 VS 3个男生 女生赢了!!! 赞 ❤
在打好球 要去喝茶的时候 我突然站不起来 倒在地上
尝试过很多次 我还是站不起来 谢谢朋友们的帮忙 没你们我惨了=)
到了麻麻档 我还是迷迷糊糊的 喝了杯烧烧的美禄 好多了!

又到了十二点左右 该回家了~
只能说 这个周末 我面对朋友比面对家人多
我该节制自己了 不要再趴趴走了 虽然我很喜欢走 =___=
钱 这两天 花很多了 该控制自己了!!
我超爱这星期!!!!! 珍惜珍惜 回忆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