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5/11

最近 我从早忙到晚 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轻松得多了 现在我也不晓得什么原因
让我一直不停做做做 走来又走去的 真的很累。
返工回家 休息一下 不是补习 就是和朋友去打球
昨晚 我出门了 =P 和朋友去打球
虽然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工作在身 可是还是滚出去了
我以为很多人 哪知一上车 囧 辣妹脚毛们都没去
辣妹还说我去她就去叻 哪知道 放飞机 = =
打完球 都没有人要去喝茶 我知道自己很累了
回到家 是100%不肯做完考卷 然后立刻马上睡觉 明天等死
幸亏李爱婷懂我 我们三人就去麻麻档聊天 我就忙得赶工。
最后 还是有做完了80% 我以为还剩很少
到家了 还有心情跑去找爸爸 炫耀新电话 聊天
看到时钟才知道时间不早了 囧
那剩余的20%还多花了我快两个小时
凌晨二时 我才滚去我那舒服到爆的床 一觉到天亮
佩服我自己 还有我那累垮的身体

我的生活 就是如此?
叹 为什么要工作?

今天 星期五了 开心惨
周末来了 学校假期也来了
假期小孩玩的时间 多过补习。
老师 也会放松些,期待与他们的一日游。

2 comments:

  1. 我以为很多人 哪知一上车 囧 辣妹脚毛们都没去
    辣妹还说我去她就去叻 哪知道 放飞机 = =
    Hahahahahahahahahaha 不会有下次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