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想念她。

啊嫲已经离开我16天了
可是我的心里还是会挂念着他
有时想起 泪也会不经意的留下
每天上楼时 都会留意脚步声 不好吵醒她
可是这一切都已经 已经消失了 再没有那个机会。
阿嫲 我开始工作了 已经一个礼拜了
以前你就担心我做不了工 不能看人家脸色
但是现在你的宝贝孙女长大了 我不会再耍脾气
我会好好把这份工作做好 不让你失望不让你担心
你呢?你还好吗?你还有生病吗?
新年快到了 以前的你 总是忙进忙出
忙着大扫除 除夕夜忙着煮好料给我们吃
但今年的团圆饭 你已经不能和我们坐在一起吃你煮的饭菜
很遗憾的 我们从来没帮你庆祝过生日 60大寿错过了 以后再也没了
我想要后悔 但也太迟了 这将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阿嫲 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握着我的手 对着我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