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喜欢X不喜欢

找到了份工作 我相信自己能应付得来
翻开小朋友的作业 我才知道以前我都没心读书 = =
而且以前的我们一二三年级哪有做那么深的作业啊~~
我还真的没想到 我毕业了 还需要一直翻字典
华国英词典都没Miss过一本 囧X100000

老实说 这份工辛苦的是要教出成绩
而我必须要查好我不明白的字 好能应付小朋友
讨厌的是他们不肯配合你 我还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 = *忍
但是我喜欢他们可爱的样子 真的是有时好气又好笑
他们的问题 他们的对话 可以可爱到好想混进他们的世界
笑点低的我 常常就会不经意的笑出来 XD
有个小孩还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他不肯听话 要我买糖果 他才肯安静
我答应他了 他还要我和他打小勾勾 还真的是可爱到了极点 O(∩_∩)O

这份工 喜欢的有 不喜欢的也有
haiz…… 没有办法 为了$$ 给他拼了!
可怜了我宝贝 我脾气一上来 受罪的是他
对不起咯~~~~~~~ 婆爱你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