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16/1/11

隔了一个礼拜 我终于上来扫扫蜘蛛网啦 XD
最近的我 还真的是很忙很累 但很充实的说 =)
最近 我还是一样照常上班 下班了 做安亲班的工作
不然就是和朋友们去打打篮球 向篮球叙叙旧 =D
新年快到了 周末都去买买衣服 我也只买了几件
因为我都不能过年 没有那种气氛 因为没有阿嫲 =(
一想到团圆饭 没有阿嫲煮的饭 我就心酸 ╮(╯▽╰)╭

不说这个了 *跳* 囧
说到下个月 我就很烦
我到底是要做整天 还是半天?
整天的工钱的确少 不过不会辛苦 只是时间很长
哟 一个月工钱多加RM300 就可以存更多钱买更多东西
不然一个月RM600 还真的不够我花 =_____=
还有还有 我找到了个不错的外快
星期六 照样在安亲班做工 教马来人还是印度人华语
一个小时 RM15 =D 我只需要教会他们眼睛嘴巴耳朵鼻子还有基本的东西 XD

我黄愉匀还真拼啊 囧 因为一句话
安亲班校长常跟我说的:你还年轻 就要拼 才会成功 XD
其实我有个还蛮不错的老板啦 他对我不赖 最重要是他最信任我 =)
所以我做得开心 她开心我也开心 ^^
不过我十分讨厌那里5,6年级的学生 十分没教养 我经常54他们 =P
我教好我的123年级的学生们 就好了 ~~
只希望+求 他们不要找问题给我 @@
因为他们的没教养 常常害我们这些老师被父母投诉 =__=

还有还有 我的SSDD 你们几时要出来啊?
其实三轮嫂还蛮想你们的啦 我十分怀念在面子书 还是在学校
我们一群人一起哈拉 一起忘我 一起幻想的日子。=(
你们有没有变心啊?有没有不遵守合约har?
十嫂开始约时间了 我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