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梦。

早上醒来 自己做了个可爱的梦 慢慢回想着
原来我梦到了我的SSDD们 XD
是说我们的A校读书 *梦都是乱来的啦 ~
突然课室外有条蛇 我们三八的当然出去看看
那条蛇摇啊摇 变成了大恐龙 *我囧 发了个‘恐怖’的梦
然后我们跑呀跑 跑下楼 大恐龙追上来了 我们跑出校外
然后又回到RZ *我再囧 都说是梦了
看到DD在准备切蛋糕 = = 我还记得是水果蛋糕 XD

我们吃饱了 突然我看到我妈妈 他拉着我跑
正在过RZ大门前的马路时 大恐龙来了!!!!
然后我…………………………………… 起来了 = =

P/S 大恐龙是Cartoon来的 嘴巴特别大 囧
真是个可爱+恐怖+乱来的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