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301010 毕业了~

又期待又害怕的毕业典礼 终于到了~
5点就起床 我不晓得是不是紧张过头 ==
7点开始准备 830出门 时间还真不够用 =(
到了那边 和嫂嫂们一起进去
场面还真壮观的说 全部人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XD
大家开始拼命地拍照 我们这一班当然也不例外啦 =D
而且是在红地毯顶着别人的去路 拼命地拍照 =P


很感谢天 感谢地 哈哈
我拿文凭的时候 没有凸槌 ~
只是那双高跟鞋 快把我的脚弄断了 痛到翻 !
第一次穿高跟鞋 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吃饱过后 和老师们握手 最激动的是 国语老师吧
我不会忘记他的 虽然我常常54他 =(


最后 到了尾声
播音员播着该死的催泪歌
把他们全部弄哭了 其实我也有哭 T_T
马来人 印度人 华人 全班几乎都抱在一起哭
那时心真的是揪着的 很不舍得他们
一首YOU RAISE ME UP 哭成泪人


能有让时间暂停的魔法,那就是摄影~~~
放的不多 可以上我的面子书看看。







黄愉匀 毕业了。
5IT SPM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