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6/10/10

隔了1,2,3,4,5,6,7天 没上来了
有很多事情发生
有的解决了 有的正在进行当中。。
我宝贝终于回来了 但并不能来找我 ==
而嫂嫂团+弟弟呢 正在准备着这个星期六的毕业典礼
Ehem~~ 我们将会表演 Sorry Sorry =D
还真难得啊 嫂嫂们可以在学校跳自己LG的歌
也很难得啊 我们都一起出动这个表演 o.0
返回前几天 *跳

~~~~~~~~~~~~~~~~~~~~~~~~~~~~~~~
星期六
一起约了 去katty家 练舞
如果我顺利的去BD 我就不能练这次的表演了
但是不懂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心揪着 XD
过了也就算了啦~ 大家很好 都有出席
跳跳跳 还真的蛮难的 而且要求非常严苛
舞步都讲究整齐完整好看顺眼 =D
练完舞了 麻烦了弟弟姐姐载我回家
真的是麻烦了 还真不好意思。

我去了几十年的外婆家 我竟然忘了怎么走 ==
弟弟姐姐载我到半路 我就下车了 才发现原来还很远 ==X2
只好一步一步走回家 过程还蛮怕的 因为我胆小 ==X3
忘了说 为什么我跑回外婆家hor?
因为我妈和外婆去喝喜酒了 所以我要去外婆家和两个妹妹集合
再搭舅舅的车回自己舒服的家

但是但是。。。。。。。。
吃饱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大舅要去买东西 因为表弟生日
所以他直接的 带我们去Aeon!
去Aeon 不出奇 出奇的是我穿着一件黑衣+一件体育裤啊 *撞墙
我妹妹安慰我说 很多马来人都是那样穿的啦 没关系啦
这个安慰让我更想哭 XD
但也算了啦 没有他 我也回不了家。 =D
Ps: 那时的我 只知道 我的腿+腰断了 XD

~~~~~~~~~~~~~~~~~~~~~~~~~~~~~~~~
星期日
我照样的 去了夜市 帮忙爸爸卖包
还蛮喜欢那种生活的 过得充实 也减少了上网的时间
我很很很喜欢有礼貌的顾客 XD
也当然 在那摆挡的爸爸朋友们 也非常的好玩
并不会让我觉得去夜市卖东西 会很反感厌恶害羞 =D

晚上 放工到家 冲好凉
我开始想起我的留言还没写 ==
开始动手啦!
大嫂和二嫂的 我只知道我越写越远 越扯越长
纸都填满满了 还是觉得很多话没说
但说真的 我写不出我的感受 ><
就停止了 打算再去Popular买纸 XD

~~~~~~~~~~~~~~~~~~~~~~~~~~~~~~~~
星期一
照样去学校上课 连要睡觉的时候
头脑还会想着舞步怎么跳 ==
换了体育衣 我只知道为了要播歌
和嫂嫂们跑来又跑去的 结果还是白跑了 ==
但跑着跑着 好像在热身一样 感觉不错哟!XD
最后 还是向我班的马来人借laptop来播歌
才顺利的把舞步练完 =)

在过程中当然是疯狂的 XD
在白板上涂鸦 把自己搞得像傻婆一样
和嫂嫂们乱打乱闹 不错的回忆。
明天打算穿班服去学校 第一次show出5IT的班服长什么样子耶 XD
如果再不show出来 我想那班服可以当烂布了 =(

放学回家 吃饭睡觉 哈哈哈
我错过了补习时间 那也算了吧~
反正老师没教课了 XD 也是我最后一次的科学补习
谢谢那老师这几年的教导 他真的很棒
说真的 有他的教导 我也学会了不少。

原以为 今天可以去JJ的
但是没有人陪我去 我妈和我姐说明天才能陪我去
因为我妈妈要去帮爸爸顾一下档位
但是在6点多的时候 弟弟突然信息我 和我说他多一会就出门去了
我傻了 因为我就放了别人飞机 我不能去 他没有提早告诉我 只能说两人时间不搭 ><
我一下答应了他 但是没消息 又答应了我妈妈 ==
而且现在我是不被信任的时机 我不能乱跑 连说话都不想被怀疑
所以如果有得罪或放飞机之处 对不起。

~~~~~~~~~~~~~~~~~~~~~~~~~~~~~~~~~
还有 说真的 我只是要你帮忙我那么小的事情
但是你没答复我
是因为你没上线?不可能!
是因为你没看到?不可能!
是因为你不想回?可能吧!

我不想你突然破坏掉了我的计划
还真的有点 不是有点 是还蛮不爽的!

*跳
还有还有
我想到一句话
在你觉得被我跳过的时候
其实你也在把我给跳过。*不想写明,黄愉匀Language*

快凌晨两点半了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