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一次。

星期三 在考体育之前
IT 老师进班 我也无缘无故的知道
第二天要去TELUK GADONG参加KARNIVAl ICT
我和阿伦 不了 还是叫啊9 好了 XD
我们两个和6位同学被选出来当学校代表
还蛮有趣的说 因为没参加过这些东东
还蛮想去拿经验的 但是上年的学姐们是冠军叻!

第二天 上了老师的车 才知道
原来上年是先知道题目 然后已经向很多老师请教
设计好了 拿去参加比赛的

而今年换了 材料什么都要在那里准备
我和阿9那时 ==''
压力还蛮重的 我又很怕生!

到了那里 看到了不错多人
很害怕对手到底长什么样子的
报了名 到了学校食堂坐坐
吃了早餐 听了讲座 就开始各自走各自的了
我和啊9是参加MELUKIS POSTER ICT

进到了MAKMAL KOMPUTER 1
去到了黏着自己学校名字的电脑
听了Arahan 就开始了
用100张图 随你用几张 题目要是ICT AND SOCIETY
开始动手了 头头设计的快疯了
别的学校有老师指教 只有我们老师不在 ==
两个呆呆的 不懂该如何弄
但是最后还是完成了 觉得还不错满意的 =)

以为只是设计海报 就没事了
哪知道 设计好了 他说有2分钟的presentation
也就是要说出为何把海报设计成这样那样
我们两个都傻眼 ==''
20间学校 偏偏我们是排在第4组
心脏跳到不像样 啊9狂跟我说他吓到要尿出来了

害我也想尿的念头 ==
手发抖的写着我待会要说的话 也多谢坐在隔壁的同学帮忙

被喊了的那刻 战战兢兢走到前面 拿起麦克风 我那时的感觉是无法形容 ==
自我介绍了一点 介绍海报设计的原因 很短+很快的介绍完毕
这时 评审开始问话了 ==
他问我 为何把字的颜色放的那么暗的颜色
我静静的 耸下肩 XD
他问我为什么我放那么多图片 但是箭头只放4个?
我回答说不够位子放
我知道我回答的时候 评审还有老师在笑 ==
我也未免太诚实了。 XD

比赛结束后 和啊9 四处的找学校厕所
小小的学校 但是设施比我们的好多了 =)

上完了厕所 开始找老师和同学
学校几乎走遍了 找不到任何一个我们学校的人
终于在MAKMAL KOMPUTER2 找到老师和2个学妹
才知道和我们一起来的4个朋友 被另个老师载回学校了 ==

休息时间结束 去了他们学校礼堂等待成绩
结果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都没有拿到什么 =(
老师很会安慰的说 我们就当做拿经验好了 输赢不重要。
还多怕老师会责怪我们 ==
但是参加EXPLORASI的朋友们都有拿到礼物 恭喜啦 ^^

等老师吃饱 就回学校了 XD
这张牌子 当做纪念 =)
有了个还蛮不错的经验 XDD
也是我在中学生涯的一个美好回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