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1/10/10 更新~~

九月过了 十月来了
再过三十天 就成了十月过了
十一月来了 也就是SPM到了 T_T
不说这个 伤感情 o(╯□╰)o

看到十三嫂的部落 一向不肯表露出感情的他
但是他的部落 我可以看得流泪
在面子书 看到我们会再见 这首歌
曾经疯过这首歌 现在听回 很多的感触
重复听了几遍 天啊~ 想起在毕业典礼 我们怎么面对彼此
泪流了流 天啊~停 并不是见不到 不要那么的悲观
这些话我努力的对自己说 其实我们以后也会长大
在不同的站会碰到不同的朋友 认识不同的人
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停在你们这一站 我是幸福的。
以后只是没得聚在一起 没得一起玩 没得一起疯 没得一起上课
但是我们的心曾经都连在一起。对吗 嫂嫂们+弟弟?

和嫂嫂们+弟弟一样的 凌晨不睡觉 起来啃书
和嫂嫂们+弟弟一样的 给老师责骂给老师念
和嫂嫂们+弟弟一样的 54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和嫂嫂们+弟弟一样的 把心都掏出来给彼此了

我想别人应该会问吧?
才认识几年 感情那么深厚 会不会太假太虚伪?
才认识几年 就哭东哭西 是真感情还是假的啊?
才认识几年 就混的出那么团结的班 表面的啊?
有这些想法的人 请你们自掴自己大大3巴掌
有这些想法的人 我会认为你们在嫉妒着我们的感情
有这些想法的人 我会认为你们从来没拥有过真心朋友。
你不是我们 你们懂个什么啊?

不管别人怎么想 不管别人怎么看 我们还是我们
永远的IT嫂嫂团+弟弟 心连心。
~~~~~~~~~~~~~~~~~~~~~~~~~~~~~~~~~~~~~~~

今天的科学 (+﹏+) 晕
我可是凌晨四点就起床啃书了
整体上来说 我只睡3个小时
看到考卷 心里OS:@#!@%!该出的不出 不该出的就出
我要破60分 是不可能了啦 o(︶︿︶)o
SPM 希望能有把握一点~~~

再过13天 我们就考完预考了
再过30天 就是最难分难舍的毕业典礼了
根本不晓得自己会失控而哭 还是强忍着泪水不哭
还真的非常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也非常期待2nd Round帮弟弟庆祝生日 XD
也是在Katty家 但不是BBQ了 而是火锅 =)
期待期待期待。。o(≧v≦)o~~好棒

还剩几科科目 就考完了
我相信现在对我说最困难的一科是最讨厌的Account
它会让我不及格 但我尽力啦 XD
黄愉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ω^)↗

还有祝所有PMR的考生 考试一切顺利 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