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该平息这场不应该的战争了。

呵呵呵~
闹了几天了 应该够了吧
因为太闷的关系 做了件蛮白痴的事情 XD
去GOOGLE search 关于原谅或如何54看不顺眼的人
结果那么多 那么多的意见+看法 只能说我获益不少啊~~

尤其是这个:
不管在哪里,遇到不顺眼的人,不妨也给人家一个微笑;平日里最不待见的人,做了值得称颂的事,不妨也给点掌声。或者,实在勉强,就干脆躲远点,眼不见心不烦,好了吧?何必定要冲上去给人俩嘴巴子呢?必叫人家改掉,改成你的模式?未免霸道。弄不好还违法。

非常的赞成!要我做到我是能
我会给不顺眼的人 一个微笑 这其实不勉强我
是我有家教 我有礼貌 被不顺眼的人54你的微笑 那又怎样?
因为这成了他没家教 我们就别跟他们计较 *好酸啊~~ xD

所以所以 你们你们*指*
别让我有机会损你们没家教啦~ =)
我也是时候 原谅别人 来善待自己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