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0/9/10

今晚 大舅妈娘家Open House
全家人被请了 不到8点就出门了
应该是大姨妈来的关系 我的脾气真的是够差
不提了 不提了~~ 呵呵~
受我的脾气的人 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

吃饱了 姐妹们突然兴致勃勃想点灯笼
回家的路上绕去了班达马兰买了几盒蜡烛和灯笼
一到家 就开始点了 XD
大舅两个孩子也跑来我们家一起玩。







我知道 我们太早点了
毕竟中秋节还没到。 XD
但是心情来了 什么都管不了
开心就好。 :D

还有 祝马来人开斋节快乐
还有 我家的KAKAK 辛苦了~
这些肉麻的话我从不会对他说出口 ==
愿大家开开心心,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