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难过的日子要到了~

话说 上两个礼拜才开开心心的呼喊“HAPPY HOLIDAYS!"
现在呢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
预考预考预考要到了 我不能再玩玩了
我要把FACEBOOK戒掉!
但这对我来说很难啊~~~~ *撞墙
不敢想象 ==''
我的功课 大笑三声 哈哈哈
还没做完 而且到现在只做了1/4
*拍手拍手 我真是够懒 :D

今晚我会熬夜把它赶完
明天陪爸爸去做工~
这些日子我已经习惯礼拜去帮忙了
所以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大喊大叫喊痛苦
因为我知道我爸爸更辛苦 :(

前几天 听到一个消息
一个在医院住在我阿妈对面隔壁的奶奶过世了
他很老了 听说已断气了很多次
但他的老丈夫还是不舍得叫医生停止救他
听了 觉得很可怜
他已经9个月没进食了 只靠着医院的牛奶水来活命
我还记得 在医院住的一晚
我被护士们的声音吵醒 望出去一看
那奶奶痛苦的要把身上的仪器拔掉 不想活命
护士们逼不得已的把奶奶的手绑起来了
直到第二天 护士帮我阿妈换洗的时候
我走出去病房 那个奶奶用着他有心无力的声音叫着我
要我把他身上的绳子给解掉 我只能对他说不能 要他好好休息 ><

虽然不认识 但还是觉得很伤心
或许他走了 就解脱所有的痛苦了吧
希望他的老丈夫能坚强
*默哀*

不说了 我该去赶功课了
各位晚安 :)
愿身边的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